close

★★以前要坐車坐到士林,通勤費超~貴的
★★結果現在為了自己喜歡的科系要坐到關渡‧‧‧ (́。◞౪◟。‵)

   

  1、開學第一天我坐在教室裡花了十分鐘發楞,
    又花了二十分鐘等預計要相處四年的同學陸續出現,
    再花了三十分鐘聽教授說明相關事宜。
   
  2、結果我浪費了一個小時才走錯教室了。

  3、原因是傳閱中午要訂哪種口味便當的名單上沒有我的名字。


  4、【on 班級幹部選拔】
    老師:「總務阿‧‧‧? 我記得有北士商的‧‧‧」
     我:(小舉手)
    老師:「好!那總務就是你了!」
     我:「‧‧‧‧‧‧。」


    
  5、後來事實證明其實本班北市商畢業的還有三個,分別是資處科和兩個國貿科。 

  6、因為職位的關係大家直接暱稱我是總務,乾~! 不要叫我總務啦! 

  7、第一個主動和我聊天的是班長。

  8、班長因為先天體質上的關係,有一些‧‧‧ 這個年齡不該有的疾病。

  9、系辦的迎新兩天一夜營,預計是10月多辦理‧‧‧

 10、這次新生訓練有舉辦園遊會,還有所謂的校園演唱會。
 
 11、2點開始但強迫新生留到5點,而且攤販超少超貴,一串鳥蛋四顆賣20元!

 12、所以我躲到同班同學的宿舍裡吹冷氣,宿舍除了家具以外看起來真像是老舊公寓阿。

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 BE CONTINUED (還有阿?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篇雜記 09/07 2011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糖去冰鳳梨羊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